封之洺

所有故事,皆是俗套。LOFTER发不出的文可以在微博和海棠里找,微博名:封之洺 海棠:封之洺

日记本


自从薛闲发现玄悯有记日记的习惯,便会隔一段时日翻日记本看看。

玄悯就把日记小本本放在一堆整齐摞好的书上,并没有特意藏起来回避薛闲的意思,薛闲便会在玄悯面前光明正大地看。

这日,薛闲得空,想起有一月没看玄悯日记了,便拿了小本本,搬个躺椅到院子里,便晒太阳边看。

玄悯日记里有他对实事的见解,有谈他对佛经的心的参悟,读起来十分有趣,但更多的还是他和自己一起生活的琐事。

直到薛闲读到其中一页时,皱起了眉。


玄悯日记中记道:

🌸

今日新开了去岁酿的杨梅酒,薛闲饮了一盅之后便有醉态,举止若狂。

好不容易哄着他留在家中,不出去乱跑,他偏有浑身精力施展不出,非要拉着我行云//雨之事。

喝了酒的薛闲比平日更有兴致,别有风情,其中更有一事值得回味。

因为醉酒,薛闲扶着我的**,想要坐下去,却总是对不准,几次将要入xue,却又滑出来。看着他急得汗津津、两腮若染朝霞、嘴里又骂骂咧咧的样子,实在可爱。

只恨我不善画,否则定将此情此景记录在画布之上,才算不辜负。

🌸


薛闲看着玄悯的这篇日记,再一看日期,朦朦胧胧记得自己那日确实在家喝了酒,但对玄悯描述之事却毫无印象。

薛闲撇了撇嘴:“这定是秃驴在做梦吧,我才没有这么蠢的。”

边说着,便将这页纸撕了,默默扔进了院子中的蔷薇花丛之中。

评论(30)

热度(9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