封之洺

所有故事,皆是俗套。LOFTER发不出的文可以在微博和海棠里找,微博名:封之洺 海棠:封之洺

夏日长

“我好热啊!!!”薛闲一从屋外回来,便把外套扔到了地上,鞋袜也踢到了一边,直接奔向了屋里面最凉快的地方。

薛闲像个火炉子,像一只树獭一样,紧紧贴着玄悯,舒了一口气:“好凉呀~~~”

玄悯笑着将薛闲长长的头发挽起,取来一个湿毛巾帮他擦脖子上的汗:“怎么跟个火球似的。”

薛闲:“秃驴,我热的都想剃个光头了。”

玄悯把凉凉的手放在薛闲肚皮上,帮他降温:“真热就剪短一点,反正你头发长得快。”

薛闲:“好呀,你帮我剪。还有啊,今天太阳毒得狠,我脸被晒得火辣辣地疼,这会儿还有点难受呢。”

玄悯:“让你带把伞遮阳,你嫌麻烦,脸可不是晒红了?回头把我的那顶罩笠戴着,不许再任性了。”

薛闲撇了撇嘴:“知道啦!”

玄悯低头亲了亲薛闲的脸颊,薛闲笑道:“这下脸好多了。还有啊,我可不能再穿自己的衣服了,你不知道黑色的衣服有多吸热,站在日头下,我感觉自己都要被晒化了。”

玄悯听了这话,眼睛一亮,拉着薛闲的手,行至衣柜前,从里面翻出几件浅色的衣服:“这是去年就做好的衣服,一直没机会给你穿上。你既然嫌深色的衣服热,不如试试这几件,颜色浅,款式简单,布料也轻巧,穿了不会闷的。”

薛闲虽然觉得这几件衣服不符合自己酷帅的人设,但既然玄悯这么想看自己穿上,他少不得穿上了。

晚上,薛闲依旧脱//得光//溜//溜,抱着玄悯凉快。

薛闲:“秃驴,你真的绝了。我要早知道你这么个宝,肯定早早就把你收到我的麾下,把你当人形冰块儿用了。”

玄悯轻轻抚//摸着薛闲的yao//窝:“现在也不晚。”

薛闲:“你也真是个奇人,全身上下都凉凉的,除了这个地方。”说着便把手按在了玄悯的dang//部。

玄悯握住薛闲的手:“你别乱动,心静自然凉。”

薛闲笑道:“我看呀,你全身上下只有这个地方最诚实。如果你这个地方也凉凉的就好了,这样做的时候,我就能从内部降降温了。”

玄悯红了脸,刮了刮薛闲的鼻子:“不知羞。”


评论(13)

热度(132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